close

香滑想了很久 到底該怎麼形容這家小店

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答案...

 

 

一言難盡.....

不要殺我 自己看照片👇

  

  

Ok fine 你可能會說 啊不就是一個文青愛去 假文青更愛去 然後賣酒釀的日式小店嗎🙄

嗯哼 有趣的是香滑一踏進去 開始哇這個好可愛 哇那個好復古 一個假文青魂附身 叫土包哥幫我拍一堆假文青照 文青魂未定的時候 

聽不懂廣東話的香滑 聽到老闆一家人在講...嗯廣東話

於是我就維基了一下

  

喔~原來酒釀流行中國和朝鮮半島啊

然後我又偷查了別人的食記 (噓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😂)

喔~原來老闆本來是香港歌手 離開了香港 相中這復古日式小屋 立馬租下 原本是工作室 僅陳列一些設計品 沒有賣餐點 

 

像降👇

 降👇

還有降👇

賣一些自己設計的 還有其他設計師設計的 

還有一車衣架車的文青衣 一桌的手織毛帽 

但我沒拍到...因為我不想拍 好任性呵呵

好奇的人可以自己來 

這裡奉上地址:

花蓮縣花蓮市民德三街12號

或者不那麼麻煩 上網🔍心地日常 順便幫其他部落客增加一些點閱率哈

欸我可是來吃酒釀的耶 拍太多土包哥又要叫叫叫 說吃飯不吃飯 拍了就會飽喔 

好啦回到正題~賣起餐點是老闆的爸媽來花蓮後才開始的

來喔看一下菜單

 

 

在進門右邊牆上 全店採取一個點完餐先付款的模式

Btw 我剛剛不是說一進門老闆一家在講廣東話嗎 特別的是不是廣東話 特別的是老闆一家三口從我們進門到離開 從沒停過 感情特好啊👍🏻

簡直是我阿罵 全年無休 none stop 的 拉哩摟

  

看看闆爸闆媽在小小的廚房忙東忙西 甜甜蜜蜜的 這在香滑家應該是大呼小叫吧😆

Ok 先讓闆爸闆媽甜蜜的釀那酒釀

我先介紹小店內的其他

 

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通往後院的後門  一直讓我想到哇咖媽鬥整腸錠的廣告 

 

可惜左邊有些障礙物沒能拍到全部 可惜之二後院禁止進入

可能老闆怕我偷拔他的絲瓜吧 我亂講的 我根本忘記老闆架棚種的是絲瓜還是葡萄👻

Anyway 後院還有一個烤肉架感覺很常用 香滑研判闆爸闆媽有個愜意又甜蜜的退休生活

呵呵 我真的很愛替人家腦補

再來也很喜歡他的廁所🚽

   

你看那個窗框 那個光線 那個地板 還有那個人家在後院可以看到你的腳的通風口 🙈🙈🙈

嗯~這個廁所很可以拍文青照 前提是上一個人沒有拉屎的話😅

而且這個廁所晚上也很適合打開看到鬼從馬桶爬出來 👘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他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吧😱

我亂講的啦 希望心地不要告我嗚嗚

好啦 以下是心地的營業時間

13:00~19:00 *週一公休

另外附上心地日常的粉絲專頁  有時候他們臨時有事要店休會公告在上面 請大家要去之前看一下👇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kokochi.kogosei/?locale2=zh_TW

或打電話確認一下 以免撲空喔

 03-8310295

如果你撲空的話就只能 

看著外面這面牆了👇

  

動物會笑你 可~憐~😌

還有再告訴你們一件事 就是他是點心 他吃不飽 再說一次 他吃不飽 他是點心 請做為點心行程

除非你覺得這樣你會飽👇

  喔對我點的是熱的 酒釀紅豆餡湯圓 我算了一下有五顆👍🏻

香滑個人很愛 QQ軟軟的東西 舉凡珍珠湯圓軟糖我可以吃超多

香滑的紀錄是5分鐘吃掉買一送一的 兩條黑嘉麗 嗚呼 ~嘴巴沒停過

 

給你看湯圓裡面 🍡

 

 被我咬扁有點醜😂

要不是要給你們看 以我五分鐘兩條黑嘉麗的實力 絕對是直接吃掉 燙死也在所不惜 所以大家忍耐一下吼

講一下口感

嗯...就是很Q的湯圓皮 據說是闆媽親手搓的 裡面是紅豆泥 吃不到顆粒的那種 我覺得這樣也好 不然跟曖昧對象去吃 結果吃完張嘴以為燦爛笑😬結果牙齒卡紅豆皮也尷尬

湯是重點 有米發酵後酸酸甜甜的味道 但酒味倒還好 依稀可以聞到一點 是少女可以接受的 

喝完之後 我大發熱 好像穿了十件發熱衣那樣熱 我是不知道酒精濃度啦 但應該是不會被抓酒駕吧

快跳過這個話題 我怕心地會告我😱

 

看看土包哥點的酒釀小丸子水波蛋 🐔

  

點的時候 老闆會先問你是半熟蛋 能不能接受

不能接受就...吃別的啊 ~

千萬不要生氣 生氣傷和氣!

你看那個金黃蛋液 土包哥特愛 嗚呼 但他說好想加鹽巴😑

 

如果你跟香滑一樣怕動物味的話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切記我的話 不要~不要~不要~

 

看一下小丸子本人好了👇 

跟紅豆湯圓的差別就是沒有餡 一種元宵對比小湯圓的概念

可是一樣好Q好好吃😋

湯頭的部分一樣是酸甜 但蛋液流出後 會有生蛋味 如果是鹹的應該會蠻好吃 但畢竟酒釀是酸酸甜甜的 所以...我說不敢吃不要吃 

其他的餐點就等你們自己來品嚐

 

再介紹一些文青或是假文青愛拍的

 下面是一面牆.....

  😑

那這是一隻鳥 下面有芒草...... 😑

 這是一些魚 喔對老闆好像有養貓 但我沒看到 想必是離家出走了....😑

 

 下面這是吃飯的地方 要脫鞋子 這根本是排擠臭腳之人啊😑

 

 旁邊的坐墊 請自取 取完請自己放回 本店儼然是賣酒釀的麥當勞 完全自己來 不招待的喔 當自己家吼🤗

  

好啦腳很臭的不要難過 如果你曖昧對象硬要來 那你就坐著👇

呵呵 免拖鞋 無腳臭 貼心又周到吧😂

 

如果你真的很不幸 擁有魔鞋劇臭腳 但是你的曖昧對象又要坐脫鞋緊戒區 香滑建議你快點逃到這裡👇👇👇

  

這是一進門的左側 還沒到脫鞋緊戒區內 這有一些紀念章 還有些藝文活動宣傳廣告

你就在這一直蓋一直蓋一直蓋 蓋到你的筆記本滿滿滿 蓋到老闆把餐送上 至少可以拖延一些腳臭的尷尬

 

以上是香滑教大家怎麼在心地日常 化解腳臭尷尬的日常方法 

如果你的腳臭在你離開小店後 依舊久久不能散去

以下是心地日常的各種聯絡方式 你可以跟老闆說聲     「抱歉...我...腳劇臭...」

 

粉絲專頁 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kokochi.kogosei/?locale2=zh_TW

電話 03-8310295

營業時間13:00~19:00 *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